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集中理论文件政策学习暨“雨课堂”培训活动
  • 作者:马建安
  • 时间:2022-04-15
  • 点击:71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2号楼513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雨课堂”培训活动此次学习由谢添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主要围绕11方面的理论内容与文件精神展开

    活动中,谢添同志依次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关于成立新疆理工学院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八项文件。

与会老师们正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谢添同志在学习中指出,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和素养,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疫情呈现多点爆发之际,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要有序推进普法工作,提升各位教师法治素养和依法执教能力和水平。

学院教师认真聆听雨课堂培训内容

    之后,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并对“雨课堂”的使用进行了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为保证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表了个人对本学科教学工作等方面的规划和认识,并纷纷表态有信心能够顺利完成相应工作。

    最后,谢添同志表示,此次集中学习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起到了良好作用。诸位教师要以次为契机,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同心戮力,为顺利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马建安

审核:吴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