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专题研讨会
  • 作者:朱健静
  • 时间:2022-04-15
  • 点击:563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评建工作的指导精神,切实推进《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习工作,4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2号楼5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专题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主持。

与会老师们正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围绕知识手册中评估内涵和各项对接评估观测点,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进行了解读,深化了全体教职工对评建工作的认识。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结合评估工作及马克思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对如何整合教学内容、优化课程体系有切实的帮助和启发。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会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与改革,建设优质课程,全面提升课程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与会老师们正在进行知识测评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评,测评题型设多选题、填空题、论述题等,教职工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会后,学院教学办负责人谢添同志提出,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评建工作的相关部署,凝心聚力,把评建工作做好做实。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顺利营造了“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统筹安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探讨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信心。

撰稿:朱健静

审核:吴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