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召开工科实训楼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附属配套项目论证会
  • 作者:发展规划处
  • 时间:2022-04-15
  • 点击:810
  • 来源:发展规划处


为切实加快工科实训楼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附属配套项目工程进展,推进附属工程全面启动,确保附属配套项目按照计划投入使用415日,学校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新疆理工学院工科实训楼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附属配套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权赫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居来提·司马义出席会议



王宏同志表示,项目建设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设计方案应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完备性和后续衔接性;购置的设备要注重实用性、耐用性和配套性,要进行评估,把实施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前考虑周全,杜绝浪费与重复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宏同志强调,确保附属配套项目按照计划投入使用,必须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领导重视是关键、精心谋划是基础、用心组织是根本、工作导向是保障,发展规划处一定要明确节点任务,夯实目标责任;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优化资源配置,保证措施到位、强力推进;三是要平行推进,见缝插针。要平行推进各分项工程,适时穿插、见缝插针,使各项工程有序衔接,确保平行推进;四是要持续抓好工程质量、督查督导等各项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及单位分别对附属配套涉及项目的设计方案、造价、设计理念、规划布局等进行汇报。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实用性、经济性、合理性进行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计财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

撰稿:仲竹青

                                        审核:权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