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顺利举办“联盟杯”暨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
  • 作者:张棋睿
  • 时间:2022-04-08
  • 点击:564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丰富我院学生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信息工程学院与能源化工学院于3月18日至4月6日联合举办“民族团结杯”篮球赛。

3月18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民族团结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在赛场上,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6日,比赛进入决赛,信息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能源化工学院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我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撰稿:张棋睿

审核:罗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