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举办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培训
  • 作者:张东强
  • 时间:2022-04-04
  • 点击:1006
  • 来源:人事处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4月3日,受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邀请,新疆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杨磊,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开展线上培训。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以及评建办、各院(部)分管师资队伍建设的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杨磊处长根据自己丰富的迎评经验,结合我校当前迎评促建实际,精准把脉,精心准备,以《关于合格评估的几点思考》为题,重点从理解要“准”、做法要“实”、思路要“新”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操作,满满都是“干货”。最后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讲好“理工”故事,讲好新疆故事结尾,为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培训结束后,参会同志结合评估指标进行重点提问,杨磊处长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祖蓓同志指出,杨磊处长的讲座内涵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宏观的把握,又有微观的指导,对大家把握师资队伍建设评估指标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合格评估是我校发展的“生死之战”,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解渴”,通过培训大家对评估指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干什么,怎么去干的问题,为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东强

                                                                                                                审核: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