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检测 守护健康校园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4-02
  • 点击:575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校园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属地主管行业统一部署安排,我校于41日在体育馆、校医院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为了保障检测安全有序进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明确了场地、各院(部)、党政部门、从业人员错峰检测等各项工作细节。所有师生员工严格遵守规定分时段、分批次。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前往采样点,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完成登记、采样。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重大检验,也是对学校组织协调工作的重大考验。疫情防控无小事。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我校将继续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撰稿:邓云鹏

审核: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