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共筑未来
  • 作者:赵庆晨
  • 时间:2022-03-30
  • 点击:716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于323在学术交流中心思政影院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马信老师、贾爽老师、张芳老师聂聪聪老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考研动员大会

老师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召开的重要性给学生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学院近年考研现状与个人求学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本科生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后,贾爽老师从什么是研究生、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选择院校和导师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着重强调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做历史研究的继承人。张芳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最后,张芳老师就目前过程专业考研动态、考研方向、基本考试情况等方面为我院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工科生考研和专业选择做了详细的规划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

 

撰稿:赵庆晨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