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疫苗接种 筑起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3-24
  • 点击:604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防疫举措,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守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与温宿县疾控中心协调,319日,我校持续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此次疫苗接种1000余人,接种率86.9%。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我校分批次开展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院(部)、党政部门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向师生普及新冠疫苗知识,引导师生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为尽快构筑校园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为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现场接种人群不聚集、少等待,学校各单位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接种队伍分别在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各环节为师生员工提供细致引导和服务。

温宿县疾控中心马主任在我校现场指导工作时强调,由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及复杂性,师生接种第三针疫苗,不仅是对自身的保护,更是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的有力措施。疫情消散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从源头上筑起抗击病毒的墙壁,我们从能真正实现全民抗疫。

学校师生员工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真正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力争尽快构筑起校园免疫屏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学校将与属地疾控部门密切配合,接续完成全员接种工作。

 

 

撰稿:邓云鹏

审核:王德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