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新理工音曲库——我是猜歌王”活动圆满成功
  • 作者:赵庆晨
  • 时间:2022-03-22
  • 点击:666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使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展现学生优良风貌,丰富课余生活,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于2022316-22日精心组织开展了新理工音曲库--我是猜歌王比赛活动,以新颖的形式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并取得圆满成功。

316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举办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积分靠前的20参赛小组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2020:30,“新理工音曲库——我是猜歌王”决赛在图书馆行政报告大厅准时开始。一开场,吉他社成员表演的极具感染力的民谣歌曲就将活动现场的同学引领进入比赛氛围中,在主持人说出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总共分我爱记歌词快速猜歌名猜歌手三个环节 ,歌曲按类别主要划分为红色歌曲、童年歌曲及流行歌曲。中场休息时,由我院舞蹈社的同学带来的一段少数民族舞蹈《祖国昌盛》让观众们不禁打起拍子,现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第2小组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猜歌王”。

本次活动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展现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子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同时彰显了学生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品质。

 

撰写:赵庆晨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