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发展研究院走访调研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3-22
  • 点击:686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3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带领南疆发展研究院工作人员专题调研后勤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德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中心工作,特别是加快学校后勤保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对标找差,谈问题、提建议、谋发展。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指出,后勤服务水平是办学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后勤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并提出了很好的对策措施。他强调,后勤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学校基本建设;着力对标找差,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建设新时代下新理工提供全面有力保障。

 

 

撰稿:蒋宇

审核: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