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 作者:王文婷
  • 时间:2022-03-17
  • 点击:639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评估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本科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费拥军同志主持,副院长刘向东、江伟光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向东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他指出本科评估工作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的要求,树立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学生服务能力。

费拥军同志指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旨在动员全院上下深刻理解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

 

费拥军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以评促建的理念,全面提高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的层次和水平,全力以赴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撰稿:王文婷

审核:费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