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部门列会
  • 作者:资产管理处
  • 时间:2022-03-17
  • 点击:552
  • 来源:资产管理与设备处

3月17日,资产管理处开展部门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要点,提高教职工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部门所有职员参加会议资产管理科长席宣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法》《关于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等内容。

席宣宣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高压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不断提高抵御腐败侵袭的能力上,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环境。

席宣宣要求,部门职员要超前谋划,落实部门职责,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要求扎实落地。要严格落实部门职责,突出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监督,要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制度,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统筹做好开学期间物品采购、办公用品出入库、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开学创造安全稳定、平稳有序的环境。

撰稿:韩毓

审核:席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