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爱国情怀·践行雷锋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升国旗仪式
  • 作者:李江龙
  • 时间:2022-03-16
  • 点击:527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爱国情怀,贯彻落实实践雷锋精神落地见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年3月14900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同志献辞。邱书记在献辞中鼓励道:“走向时代的前沿,不变的是我们对雷锋精神的永远崇敬。学习雷锋要彰显属于我们自己时代的新气象,新活力。乐观向上,助人为乐,敢于拼搏。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崇高理想,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王玉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献辞中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践行雷锋精神。在学习中提升自我,不断向雷锋同志学习!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平常的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更要有“螺丝钉”一样的精神。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心系他人,甘于奉献,乐于吃苦,不惧困难!”

雷锋精神为时代助力,为青春点缀,永远为我们的目标指引方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发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撰稿:李江龙

审核:于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