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初心始终”第一届 校园落叶艺术展
  • 作者:王余音
  • 时间:2021-12-01
  • 点击:713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斑斓金秋,如诗如画。在秋末冬初之际,为了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感受秋天最后的色彩,2021年11月10日新疆理工学院以“百年峥嵘·初心始终”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落叶艺术展正式展出

本次活动自筹备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500余名学生参与创作,经过筛选有20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内容涵盖建党百年、爱国、感恩、人物、风景等多个主题,涉及绘画、手工、书法、立体等多种形式。展出的作品独具风格,吸引众多同学们驻足观看。

通过作品的制作和展示,展现了新理工学子的爱国热情,体现了新理工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和审美能力,引导学生走出教室,发现学校和大自然的魅力,用自然素材体现时代主题和爱国精神,极具教育意义。

    落叶有形,创意无限。同学们用大自然留下的落叶,创作出一件件生动形象的艺术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作品吧!

 

撰稿:王余音

审核: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