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诚邀信息工程学院孙传国副教授做教育部人文社科、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科研分享
  • 作者:刘继汉
  • 时间:2021-11-26
  • 点击:79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动我院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科研申报书撰写质量,2021年11月23日下午18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13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人文社科、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科研分享会议,此次会议在我院党政办负责人吴钰老师和教学办负责人谢添老师的周密安排和部署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孙传国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为我院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孙老师通过研究方向的选择、题目的选定、研究的价值、研究的对象等方面,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的讲述了项目申报的全过程,我院全体教师都获益匪浅;其次,我院刘继汉老师结合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思政专项申报通知,全面解读了项目申报的条件和注意事项;再次,我院全体教师就申报项目的相关问题和孙传国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会的最后,我院党政办负责人吴钰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吴钰老师指出,孙传国老师的科研分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科研会议意义重大,我院必将在今后的科研发展中更上一层楼,希望我院全体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院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孙传国老师讲座培训

                                             撰稿:刘继汉

                                             审核:吴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