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喜获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新疆赛区阅读比赛一等奖和写作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 作者:李晓燕
  • 时间:2021-11-18
  • 点击:879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新疆赛区复赛于11月6日在线上举行,来自自治区38所高校的众多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新疆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20-1班孙海洋同学(指导教师汪启凯)获得了阅读比赛一等奖和写作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英语19-2班谢仁古丽·肖克来提同学(指导教师李富军)、 营销20-1班向天祥(指导教师何欣芳)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学校周密组织,指导教师精心培育,学院学子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新疆理工学院学生良好的英语专业水平。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新疆赛区复赛采取线上方式。为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指示,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与组委会细致沟通,对比赛场地的网络和设备仔细调试;选拔组织选手进行赛前模拟测试,帮助选手提前熟悉比赛规则,适应比赛场景,确保了参赛圆满成功。

 

撰稿:李晓燕

审核:于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