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谱新篇 喜迎新生开新局
  • 作者:刘婷
  • 时间:2021-09-10
  • 点击:1724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2197日至98日晚,随着最后一批疆外新生进入校内,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进入了尾声,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迎接2021届新生,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此次迎新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新生的安全。

    凌晨3点,迎新志愿者就已经在火车站、飞机场内开始等候新生,尽管日暮降临,还有志愿者们在接待点等候最后一列车次的新生。接车引导员在校车到达后迅速分流新生,避免人员聚集。到校之后,最为辛苦的莫过于负责运送行李的志愿者,他们背负着新生载着梦想的行囊,脸上挂着对学弟学妹到来的喜悦。此次志愿者大多都是一年前被迎新学弟学妹,但他们的热情与严谨让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使得迎新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的温暖笑容,新生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学长学姐们热情,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老师们耐心帮助,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使他们能够迅速的适应大学生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在全体教师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2021新生迎新工作完美落幕!


                                                                      撰稿:刘婷

                                                                      审核:阿米娜·阿力甫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