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公共营养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 作者:田茂
  • 时间:2021-08-31
  • 点击:638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8月27日,2021年度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公共营养师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热汗古力·买买提、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江、考试中心主任颜喜艳、新疆营养师协会赵洪军、刘罗娜老师等出席了会议,阿克苏地区30名退役军人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蕊科长主持。

 

会上,吴军江副院长就此次培训班开办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做了说明。他指出,此次营养师培训班是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拓宽就业发展渠道,普及健康营养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而举办的一次重要的线上培训活动,对于丰富退役军人的业余生活,增长实用型知识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吴院长对此次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的培训以及学员所呈现出的学习热情和学习风貌表示肯定,对新疆营养师协会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培训班优秀学员杨崇俭立足培训实际,真切地谈了自己对于此次培训的感受,他说道:“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升个人生活质量更有助于能在退役后发挥余热提供新的知识支撑,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该类型培训班。”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热汗古力·买买提从“丰富知识结构、提高个人素质和永葆军人本色,拓宽就业思路”两个方面向退役军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退役军人“退军不退党,退役不褪色”,希望退役军人在此次培训中汲取知识,增长才干,为地区的繁荣稳定发挥余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组成部分,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培训工作是退役军人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与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促进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和转业干部培训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撰稿:田茂

                                                                                           审核:吴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