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曹慧利、谢宁
  • 时间:2021-07-15
  • 点击:9782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13日上午,“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文科2号楼513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方代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捐赠签约仪式。捐赠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小飞主持。

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前,主持人向在场来宾介绍了“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并对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钰发表致辞,祝贺“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正式成立,并由衷感谢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此次捐赠。吴钰书记表示,基金的设立将会给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入更多的发展动力,会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关心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要珍惜机会,把社会期待化做奋进的动力,快速成长成才,使得自身专业发展水平快速提升,回报关心、关注教师成长的学校和社会。

 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与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捐赠协议

随后,基金捐赠方代表张国定讲到: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持续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关注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队伍建设,与大家一起努力,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定代表捐赠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10万元,设立“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与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定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为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向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钰同志指出,本次捐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积极争取的首次社会捐赠,意义非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受赠方,一定会切实加强对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的管理、使用和监督,确保基金用得其所,用得其时,用得有效。希望学院教师以基金设立为契机,本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保持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意志,做好人生规划,打造出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教师队伍,助力构建我校思政育人大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与欣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新疆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欣勤发展基金”的设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探索校企合作开新局、拓新路的起点,希望日后学院能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与社会企业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使得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实现共赢,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撰稿:曹慧利、谢宁

                                                                                                       审核:吴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