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晓磊
  • 时间:2021-06-23
  • 点击:4556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根据《新疆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6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党支部书记邱明同志分享了的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作别康河的水草,归来作祖国的栋梁”,身体力行的展现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对故乡无限的眷恋。在分享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自觉的共产党员意识。作为教育者我们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党支部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共过政治生日,共同回忆入党经历以及“我入党的那一年”。其中邱明同志(1991年入党)、黄红日同志(1999年入党)、艾合买提·尼亚孜同志(2010年入党)、黄金文同志(2017年入党),四位同志分别为我们讲述了在其入党那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展的伟大奋斗历程,以及这些伟大事业对自身成长所产生的影响。


最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首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靳首江同志表示:我们要牢记党员政治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认真贯彻“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希望各位同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工作中能够以楷模为榜样,从自身出发,不断的完善和充实自己,最终成为优秀的党员教师。

                                                                                     撰稿:王晓磊

                                                                        审核:靳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