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见实效,开新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上专题党课
  • 作者:贾昌路、任意
  • 时间:2021-06-23
  • 点击:2733
  •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内容,2020年6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赴文科实验楼3号楼213(红柳工作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见实效,开新局”专题党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计财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院(部)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上专题党课


 党课中,贺东辉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艰辛与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教职工进行讲解,并结合党和国家时事政治、自身亲身经历等,向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上专题党课


 党课的最后,贺东辉同志就学习党史再一次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二是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三是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四是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的深入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同志上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各位与会师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使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学习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的伟大壮举,进一步认识到了我们党励志千秋伟业的雄心壮志。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师生的各项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贾昌路、任意

                                                                                                        审核:刘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