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作者:廖进粮
  • 时间:2021-06-20
  • 点击:8064
  •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的精神,2021年6月18日晚19点20分,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新疆理工学院校史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继承优良传统”活动。

 

参观过程中,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文祥为大家一一讲解了陈列在校史馆中的红色革命故事,党员老师们认真聆听并深受启发。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文祥说:“从古到今,我们国家不乏英雄的存在,而我们这些后辈只有牢记这些英雄的事迹,学习他们奋不顾身、正义凛然、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等优良作风与精神,我们的民族才能不断进步,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为党的百年复兴,为祖国的边疆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教师学院通过本次赴校史馆参观学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党员思想建设的力度,提高了党员教师们的思想觉悟,展现出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在思想上要求先进,行为上积极主动的良好风貌,为夯实经管学院基层党建做了必要的铺垫工作。

                                                                                撰写:廖进粮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