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娃哈哈营销大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 作者:刘钟桧 冷采莹
  • 时间:2021-06-18
  • 点击:8359
  •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2021年6月10日下午8点整,第十三届娃哈哈营销大赛校级决赛在1号教学楼117教室举办。本次大赛由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比赛得到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娃哈哈集团的大力支持。

 

参与本次决赛的嘉宾有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代磊,团委书记廖进粮,专业教师公雯雯、戴清秀,娃哈哈南疆市场部负责人巴德友,娃哈哈市场部阿克苏地区组组长付刚。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分为策划书撰写,营销实战,答辩三个环节。决赛中,学生们从容地面对压力,透彻的讲解团队项目的整体设计、市场调查、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的回答嘉宾、评委的提问,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实践领域风采以及专业素养。


本次大赛的开展从组织策划、销售调研、团队协作、竞赛答辩等多个方面考察并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实践平台,让学生有机会通过实践检验在课本上学到的知识,把创意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全方位的提高自身能力、挖掘自身潜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将来走向社会积累宝贵经验。

参赛选手张子维表示:“在此次大赛中收获良多,虽然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我们没有因为失败就停下来,最终能力得到了提升,这次比赛让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检验、巩固专业知识,即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钟桧 冷采莹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