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能化足球魅力四射
  • 作者:王余音
  • 时间:2021-06-17
  • 点击:7454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于2021年 5月29日举办的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能化足球魅力四射”为主题的第一届足球友谊赛于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别由我院19、20级学生班级内组队参加,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由抽签决定初赛对手,败者即被淘汰,胜者即晋级复赛,最后由决赛产生最终冠军。

 比赛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奋力奔跑、进攻,同时,在激烈的角逐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友谊第一的初衷,激烈而和谐的赛事过程充分展现学院学生的体育风貌以及团结进取的青春风采。此次足球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协调联系。

 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终获得本次冠、亚、季军分别为过控20-3班、过控19-1班和能化20-5班,最后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海龙为本次友谊联赛获奖队伍颁奖表彰。

        此次足球友谊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不仅锻炼学生的体魄,展示学生的活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班级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撰   稿:王余音

审   稿: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