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晓斌
  • 时间:2021-06-15
  • 点击:4741
  •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2021年6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党旗映天山”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理学院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首先,在 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讲解 下,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 学校 校史馆。一 张张相片让人 振奋人心,看到这些, 老师们 心中是感叹,更是自豪。

   而后,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一楼“习近平系列著作展示区”阅读习近平系列著作,老师们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并进行深入的探讨,分享了研读《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心得体会,理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在一个学院中共事,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责任。要通过党史教育学习,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才,形成整体合力,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斗争精神的队伍,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为理学院全体教师带来了心灵的洗礼,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事业,理学人必将走在时代前列,始终不改初心与使命,结合党史教育,突出院部亮点与特色多角度的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王晓斌

                                                                                     审核:罗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