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再获佳绩!
  • 作者:秦翠兰
  • 时间:2021-06-13
  • 点击:5857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随着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新疆赛区顺利落下帷幕,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2支参赛队伍23名同学,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两个团队荣获新疆赛区团体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李学志、秦翠兰、陈棒棒、张宏良、王磊元5名老师的倾心指导下,2支团队的同学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紧密配合,认真备赛,顺利完成了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共6个小时的比赛内容,最终取得喜人佳绩。


学院将会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建设中,不断推动教育改革,积极组织各类竞赛,努力将学院学子培养成应用型、创新型、实践型高素质人才,推动学院教学向更高质量迈进!

                                                    

                                                      撰稿:秦翠兰

                                                                 审核:阿米娜·阿力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