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梦圆新理,再起新程”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 作者:魏天赐
  • 时间:2021-06-10
  • 点击:1379
  •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时光如离弦之箭,一去不返,岁月如东流之水,永不回还……日月轮回,冬去春来间,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感悟党的初心及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并欢送2021届毕业生离校,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于6月3日晚举办了“梦圆新理,再起新程”毕业晚会。届时,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和全体在校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由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健斌、院长吕汝健为此次晚会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在校生的殷切期望。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何晓冬、马媛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掷地有声,谈话间充分表达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感恩之情。本次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以及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品类丰富、种类繁多,无一不表达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子对党的初心及使命的感悟,对党的红色基因的传承,同时也体现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的学子对2021届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也充分展现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即将走向终点,但同时也是又一个拼搏进取、服务社会、奉献祖国的起点。习近平总书记讲过:“青春是用来奋斗的!”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生长在新时代,是青年一代的幸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毕业晚会,正是为了督促2021届毕业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论是在求学时、还是在社会上,都需要刻苦努力、志存高远,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背负新疆理工之名,追求卓越,为新疆理工扬名,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强大。

    四载的春夏秋冬,转瞬即逝,2021届毕业生已经踏上新的征程。在此离别之际,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祝2021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不负这百年盛世!

 

附:晚会节目单

1. 歌舞《少年》

2. 舞蹈《党在我们心中》

3.歌曲《贝加尔湖畔》

4.街舞《street king》

5.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6.舞蹈《丝路上的中国梦-永远的麦西来普》

7.歌舞《Yes. ok》

8.歌舞《岁月神偷》

                                                                                          撰稿:魏天赐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