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永远跟党走
  • 作者:蒋宇
  • 时间:2021-06-09
  • 点击:4334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正确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细致准备,后勤服务与保卫处党支部于6月9日下午举行“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德同志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企合作项目—“哈啰共享单车”运营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德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哈啰共享单车”运营团队对活动的支持,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合作,同时也加强了党史教育活动环境建设,突出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强调,在党的引领下,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让大家以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毅力和勇气,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建设幸福理工。

随后,师生共同在哈啰单车前端安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并摄影留念。后续将对校园内剩余单车(650辆)进行标识安装。

最后以师生一同骑行共享单车结束了此次活动。

 

                                                                                                                          撰稿:蒋宇

                                                                                              审核: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