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首创佳绩
  • 作者:王义宗
  • 时间:2021-06-08
  • 点击:9441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5日至6月6日,2021年ACM—ICPC全国邀请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ACM—ICPC全国邀请赛(西安)吸引了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近300支队伍参加,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派出1支学生队伍参赛并获得银奖,此次西安站比赛的银奖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实力。

1865F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此项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的每一个问题都十分经典,涵盖现实世界中方方面面的问题。通过学习和训练可以培养人的全面思考问题的能力,启迪人们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深受互联网公司的认可。

32141

经过持续6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近300支队伍中,面对如此竞争压力,我院曾宋贤、马耀东二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银奖。彰显了我院学子勇于挑战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希望信息学院师生再接再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再创佳绩。

撰稿:王义宗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