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走近教师,走进家庭”主题活动
  • 作者:王晓斌
  • 时间:2021-06-01
  • 点击:3550
  • 来源: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史”教育,深入了解教师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理学院定期开展“走近教师,走进家庭主题活动,2021年年初理学院班子成员先后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博士)、返聘、支教教授,了解教师困难诉求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1年5月30日晚,理学院班子成员走进一线教师代表家庭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此次走访的教师代表,教学经验丰富,曾获得过"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最近身体怎么样?”“工作舒心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支部班子和老师话起了家常,支部书记罗毅姿同志表示,理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老师营造舒心的工作氛围,让老师在理学院开心工作、幸福生活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让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党史”教育,理学院班子成员已经和5名教师进行了7次谈心谈话,了解教师所思所想,畅通教师反映问题的渠道,设立书记信箱,切实做到了对教师的关心关爱。

今后,理学院“走近教师,走进家庭“活动将持续开展,贴近教师生活、倾听教师心声,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增进了解。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定能促进理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王晓斌

                                                                                                            审核:罗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