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关乎生命 安全重于泰山”主题宣传活动
  • 作者:苏静
  • 时间:2021-05-28
  • 点击:7637
  •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践行全国第七个全民营养周“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主旨,科学传播、普及营养与健康的知识,2021年5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志愿者等40余人在学生1号食堂开展了“食品关乎生命 安全重于泰山”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科普宣传为载体,结合"全民营养周"主题,通过宣讲食品营养、饮食安全知识分发传单、面板签名形式开展。动现场,负责人员向师生宣传讲解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等相关知识,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并组织大家在面板上进行签字留名,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和普遍欢迎。


活动的成功开展,教育引导了学校师生培养营养健康的饮食习惯,营造了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学校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促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撰稿:苏静

  审核:贾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