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食堂开业启动仪式
  • 作者:蒋宇
  • 时间:2021-05-25
  • 点击:3109
  •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学校党委聚焦教职工所需、所盼、所急,倾心倾力打造学校教职工食堂。经过前期精心筹划,细致准备,学校于5月25日中午举行教职工食堂开业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同志主持仪式,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张百和书记表示,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职工食堂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后勤服务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始终把全体教职工的揪心事、烦心事等重大民生问题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集中精力、下大力气解决一教职工所需、所盼、所急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接着,从食堂管理、食品安全、文明用餐等方面对教职工食堂管理和教职工规范用餐提出三点要求。

随后,粟智院长表示,后勤保障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确保全体教职工用餐满意。教职工在文明用餐的同时,针对教职工食堂运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教职工食堂越办越好,也为新疆理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职员工有序排队就餐。


                                       撰稿:蒋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