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作者:徐圣方
  • 时间:2021-05-20
  • 点击:8182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淑萍、学院副主任刘超、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徐圣方、学院教师康家荣一行四人赴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和调研。

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克苏项目部经理艾力夏提江就企业概况、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职业发展以及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淑萍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等;学院副主任刘超介绍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情况,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徐圣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等。同时,双方还就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为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丰富校企合作形式、为后期拓展合作企业类型,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徐圣方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