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
  • 作者:赵起才
  • 时间:2021-05-17
  • 点击:3869
  • 来源:信息工程系



2021年5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组织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此次论文答辩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委员、常委、王宏副院长莅临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老师全员参与。答辩包括计算机专业和通信专业,每个专业分为3个答辩小组,分别在6个不同的教室进行。

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实战性“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能够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存在不足之处,但是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大学四年的总结,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教育体系的更加成熟。




                                                                                                撰稿:赵起才 

                                                                                                审核:金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