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开展“情系百姓,善德永存”爱心捐助活动
  • 作者:邓姣姣
  • 时间:2021-05-12
  • 点击:3859
  •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聚焦为民服务,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11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健斌、院长吕汝健教师邓姣姣、杨坤一行在学校驻村工作点萨依买里村开展“情系百姓,善德永存”爱心捐助活动。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了解学校驻村工作点萨依买里村因资金短缺未修建交通劝导站的困难后,采取多种举措,动员全院师生为解决萨依买里村的困难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学院各族师生齐心协力,慷慨解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奉献与责任担当,共筹得爱心款7906.65元

 

此次活动是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学院精神和“关注社会,脚踏实地”的良好风貌,用真心真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新疆理工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秉承优良传统,牢记服务宗旨,把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作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展多种助民爱民活动,为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物质保障与智力支持,为老百姓做更多实事好事,履行好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

                                                                                                   撰稿:邓姣姣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