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奉献青春,庆五•一,迎五•四”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郭一璇
  • 时间:2021-05-08
  • 点击:6693
  •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为全面推进劳动实践教育,引导经贸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促进经贸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年5月2日,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奉献青春,庆五·一,迎五·四”活动,激发学生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学习劳动技能、体验劳动乐趣。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工明确,在活动指定地点即1至3号教学楼以及周边单车停放区、宣传栏以及展牌周围忙碌着,擦拭展板、擦拭栏杆、清理摆放共享单车、扫地……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边捡起沿路的垃圾,一边互相交流本次活动给自己留下的启发和感悟。

 

 

本次奉献青春,庆五·一,迎五·四”活动为经贸学子搭建了一个劳动、实践、成长的平台,经贸学子们通过劳动实践,能学到许多在学校、在课堂无法学到的知识,在用眼看、用手干、用心感受中体验着劳动带来的快乐,学习和掌握更多的劳动技能,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团结友爱,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平凡中创造出不平凡,激励经贸学子用实干精神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可贵精神,争取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郭一璇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