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与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 作者:张宏举
  • 时间:2021-04-28
  • 点击:4571
  • 来源: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将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专业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实习就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广进、教师陈华梅、张宏举带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化学工程、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等专业5名同学于4月25日前往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实地走访并进行产学研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与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

  会上,李广进书记介绍了能源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方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阿克苏地区乃至新疆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部长付旭东介绍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历程、投资规模、公司产品和经营范围。生产部经理刘飞详细讲解了有机硅原料处理、生产工艺和副产品流向;同时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的扎根新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刘飞实地介绍生产工艺

  校企双方在双师型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校外实训指导教师、特聘教授等方面开展了协商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并签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协议,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宏举

                                                                                             校对:郭   勤

                                                                                             审核:李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