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再发力 机电工程学院再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
  • 作者:韦应莉
  • 时间:2021-04-26
  • 点击:7180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机电工程学院周密谋划,于422-23日积极邀请本地3家企业赴学校进行“点对点”招聘并分别举办了3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同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新疆中测测试有限公司和第一师电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3家企业共提供工作岗位150个,招聘岗位主要覆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方向。

招聘企业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介、岗位需求、培养计划等情况,同学们就业意愿强烈、积极咨询了解,8名同学当场和企业签订了三方协议,37名同学有就业意向。通过本周的三场招聘会,毕业生少了些迷茫,对自己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参会企业也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撰稿:韦应莉

                                              审核: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