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2021年招聘新教师​首场面试圆满成功
  • 作者:李艳
  • 时间:2021-04-20
  • 点击:2661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2021年4月17日上午10:30在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了招聘新教师的面试。面试采用腾讯会议线上面试形式展开,面试分为试讲和问答2个部分,此次面试由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院长吕汝健主持,副院长何文祥、副院长代磊、7个专业负责人共计11人参加面试评审,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书记马健斌、党委宣传委员徐园、人事处副处长刘姝君参会,教务办和党政办共3位老师负责统筹、计时、成绩汇总,以保证面试会议的正常进行。



                             

   

      参加此次面试考生共有12人,涉及到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学等专业,面试全程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指定参考教材和指定章节进行讲课,此次评定成绩的主要依据为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教态、基本素质。



                            

教师是高尚而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新教师的专业素质与教学水平直接关系学校的发展,因此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对每名考生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从试讲中可以看出每名考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授课方式各有千秋,对专业教学见解独到,获得了在场面试老师的一致好评,相信这些新教师的加入会使我们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的师资建设进一步提高,从而促进新疆理工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李艳

                                                                                                  审核: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