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韦应莉
  • 时间:2021-04-16
  • 点击:9172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阿米娜·阿力甫主持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志强、学工部学生就业办公室美日古丽·阿布都拉出席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1届毕业班班主任基于当前班级就业数据,汇报了学生就业跟踪、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个阶段的班级就业工作重点。

王志强同志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王志强要求,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各位老师要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摸排现阶段未签约毕业生的具体情况、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做到人数清楚、就业需求明晰,通过电话、视频和面对面谈话等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就业,确保精准帮扶每一个毕业生尽快就业。


最后,阿米娜·阿力甫强调,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院教师要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参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推进。

此次推进会是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切实推动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程,为顺利完成就业全面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韦应莉

                                                  审核: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