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马欣
  • 时间:2021-03-05
  • 点击:2337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新疆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2021年3月2日下午18:00,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2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健斌同志主持。

 

 

会上马健斌同志指出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有着重要意义。为切实做好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宣读《关于成立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随后,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吕汝健主任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最后,马健斌同志进行动员发言,他要求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结合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马欣

                                                                                                         审核:马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