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际合作、对口支援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
  • 作者:唐世群
  • 时间:2020-11-14
  • 点击:4901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2日新疆理工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线上形式签署校际合作、对口支援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期间,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致辞并介绍学校,郭福春副校长表示能够和新疆理工学院开展校际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代表学校对新疆理工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致辞并介绍学院,张百和书记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一所非常优质的学校,今天我们共同见证新疆理工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际合作、对口支援战略合作签约,开启校际合作的新篇章。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和新疆理工学院副院长孙伟明代表双方院校签署合作协议书,新疆理工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际合作、对口支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对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岗位成长发展好,被誉为“行长摇篮”“金融黄埔”。在今后的办学工作中,加强合作,促进访学,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办学的亮点、经验融入到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在课程设置、师资培养、行业交流等多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将为我院金融专业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指导,为地区培养更多符合当地经济发展的金融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唐世群

                                                                                                  审核:罗毅姿

                                                                                                  整理、 校对:徐园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