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 作者:罗雪莹
  • 时间:2020-10-13
  • 点击:5088
  •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0月1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科实验楼红柳工作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张百和、纪委书记陈强、院部负责人、援疆教授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孔宝兰主任主持。

首先由孔宝兰主任汇报了我院部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本次教学研讨会主要探讨的两个主题:一是各位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教育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在讨论环节,各位老师针对如何提高实验教学效果和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一些建设性意见。通过讨论汇报,与会人员交流了思想,增强了共识。

最后,张百和书记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自加压力,积极主动的向援疆老师学习,不仅要学习他们扎实的专业学识,而且要学习他们对待工作、对待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二是要常态化、高水平的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通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对教师这个岗位有明确的认识,教师不仅仅是完成教学任务,更重要的是完成育人使命,要让学生把学习当作兴趣,而不是任务。


撰稿:罗雪莹

审核:靳首江

整理校对:罗雪莹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