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赴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调研
  • 作者:王涛
  • 时间:2020-10-10
  • 点击:7006
  • 来源:理学院


2020年10月9日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涛同志何国龙教授、支教教师拜山教授及博尔汉教授、热比古丽·吐尼亚孜副教授等一行10人来到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就数学学科建设、新专业申报、人才引进政策、教学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调研。

疆大学副校长蒋海军、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院党委书记郭公、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于海征、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黄鹏展教授、基础数学李群方向学术带头人阿布都卡的教授出席座谈会。

 

新疆大学蒋海军副校长对新疆大学数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王涛副书记介绍了新疆理工学院和理学院的概况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情况。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理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新疆大学方面表示,原则上同意与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建立长效联动协助机制。新疆大学蒋海军副校长强调: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学院会以坚决推进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的政治站位,把全力协助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的发展进步事业当作自己的光荣使命。

 

蒋海军副校长介绍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情况

 

王涛副书记介绍新疆理工学院和理学院概况

此次赴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调研,使理学院对新疆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的办学水准、教学科研水平有了深入认识,认识到了客观差距,也明确了奋斗目标。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科学谋划、找准方向、不断扩充师资力量、扎实抓好教科研工作,不断向目标挺进。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王涛

                                                                                             审核:王涛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