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交流会
  • 作者:徐园
  • 时间:2020-09-11
  • 点击:8221
  • 来源: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师勇于作为,9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红柳工作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健斌同志和全体教师。

 

 

首先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建斌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获得荣誉,教师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师克服自身困难,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教学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均取得不菲成绩。全体教师们在关键时刻都能冲上去,重要关头大显身手,取得了疫情防控与建设发展的双胜利。

座谈会上,教师结合各自教育教学岗位实际,围绕学生管理、学科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职称晋升评聘、课程思政改革等方面对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最后会议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二是加强心理疏导,时刻关注学生的日常表现,要关心、爱护、帮助学生,使他们健康愉快的开展学习、生活。三是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的工作中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将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扎根南疆,立德树人。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也将与学院各部门加强沟通合作,采取各项举措努力改善教职工工作条件,切实增加全体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一致,不懈奋斗,为新疆理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