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辅导员 “学思践悟守初心”网络主题培训
  • 作者:高瑞霞
  • 时间:2020-08-25
  • 点击:818
  • 来源:学工办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丰富辅导员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老师的理论水平和育人能力,学生工作部组织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辅导员联盟举办的2020年暑期“学思践悟守初心”主题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网络培训将育人元素有机融入辅导员政治素养、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学生管理等方面,促进辅导员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院系副书记和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并记录课程学习笔记

 

为深化学习成效,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与收获,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建设等工作交流分享心得,介绍了自己在从事辅导员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具体方法。通过学习培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思践悟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理念,为培养一代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