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系组织看望实习学生
  • 作者:
  • 时间:2019-03-21
  • 点击:1686
  • 来源: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看望实习学生

 

2019年3月19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毅姿同志带领教师代磊、周勇磊同志组成慰问组,前往温宿县建设银行、温宿县九州通医药公司,看望经贸管理系2015级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就学生实习表现、单位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温宿县建设银行,慰问组看望在建行实习的陈小海、禹紫燕等三名同学,并与建设银行温宿县支行张行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表现和单位的实习要求,同时协调解决了实习学生上下班时间、安全责任书和实习协议书签订等实际问题。在温宿县九州通医药公司,慰问组看望实习学生佘久安、陈龙、张智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实习表现、食宿情况等,罗毅姿书记对他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嘱托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努力提升本领。

  经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实习的真实情况,解决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具体诉求,为经贸管理系后续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实现各方共赢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