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与经贸管理系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 作者:
  • 时间:2019-03-15
  • 点击:423
  • 来源: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葛彦军应邀来到学院经贸管理系,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毅姿和主任吕汝健同志对葛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葛经理介绍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概况,并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忠告:工作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只有努力付出才会有所收获。葛经理谈到去年在我系举行的专场宣讲会时,对我系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认可,并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这种方式,引进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罗毅姿简要介绍了经贸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以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推进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实现协同共进发展。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