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职工,慰问暖人心
  • 作者:
  • 时间:2021-09-04
  • 点击:1071
  • 来源:校工会

2021年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同志及校工会主席祖蓓同志等一行前往专家楼探望慰问因伤养病的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守柱教授,为他送来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李教授的病情及目前治疗情况,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转达了学校党委及同事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给李教授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对学校及学生做出的贡献。李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及工会的关心和慰问,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康复之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爱,对人才的尊重,以实际行动关爱职工,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深情厚爱,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在各位教职工们的敬业奉献下,新疆理工学院一定能够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审核:赵小燕

撰稿:李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