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 作者:
  • 时间:2021-08-09
  • 点击:524
  • 来源:工会

    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党委常委、副院长居来提·司马义及组织部、校工会一行人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招录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海辉汇报了我校2021年本科计划招生人数和目前录取工作的整体情况。2021年我校增加12个生源省份,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新疆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目前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校领导强调,要确保招生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格细致规范的做好建档工作,经得起检验。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大家承诺,将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的原则、纪律和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